稿件搜索

安徽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简称:六国化工       股票代码:600470       公告编号:2020-02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20年5月22日在公司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5人,实际出席董事5人。会议由董事长陈胜前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的议案》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原公司董事袁菊兴先生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公司董事会增补闫丽君先生为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现审计委员会的构成情况如下:

  主任委员:王素玲

  委员:林平、闫丽君

  特此公告。

  安徽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23日

  附:闫丽君先生简历

  闫丽君,男,1965年6月出生,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职称。1988至2004年,安徽淮北印染集团,历任生产调度、经营科长、副总经理、淮北纺织一厂总经理;2004至2007年,淮北煤化工投资公司总经理;2007至2008年,安徽飞亚股份总经理;2008至2020年,安徽神源煤化工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2020年3月至今,铜陵化工集团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2020年5月起任本公司董事。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