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71              证券简称:广誉远               编号:临2020-021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股票价格于2020年5月20日、5月21日、5月22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2.42%,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

  经公司自查并书面问询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公司股票于2020年5月20日、5月21日、5月22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2.42%,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生产经营情况

  经公司自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2、重大事项情况

  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西安东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盛集团”)、实际控制人郭家学先生书面问询确认,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均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包括但不限于上市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发行、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资产注入、股份回购、破产重整、重大业务合作、引进战略投资者等重大事项。

  3、媒体报道、市场传闻、热点概念情况

  近期,公司未发现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亦不涉及热点概念事项。

  4、其他股价敏感信息

  因公司控股股东东盛集团与与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万宏源”)办理的相关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触发协议约定的违约条款,截至2020年5月22日,质权人申万宏源已累计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东盛集团所持公司股份2,480,000股,此次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详见公司刊登在指定报刊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临2020-020号公告)

  除上述事项外,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在本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三、相关风险提示

  公司股票于2020年5月20日、5月21日、5月22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2.42%,波动幅度较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投资。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的报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公司发布的信息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披露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四、董事会声明及相关方承诺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第二部分涉及的披露事项外)本公司没有任何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等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特此公告。

  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五月二十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