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减少注册资本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731      证券简称:四川美丰     公告编号:2020-2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  26日上午10:00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减少注册资本的议案》。

  表决结果: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相关情况如下:

  一、事项概述

  根据公司的发展规划及经营情况,拟对全资子公司四川欣泰丰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欣泰丰公司”)减少注册资本101,505,274.49元,即欣泰丰公司注册资本由12,000万元减少至18,494,725.51元。

  本次减资事项未超出董事会审批范围,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减资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减资主体介绍

  (一)基本情况

  名称:四川欣泰丰商贸有限公司

  住所:射洪县太和镇紫云路6号

  法定代表人:杨德奎

  成立日期:2014年6月12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922309326252N

  注册资本:12,000万元

  经营范围:销售化肥;房地产开发经营;自有商业房屋租赁服务;房地产营销策划;销售建筑材料;销售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销售塑料及塑料制品;销售金属材料;销售五金交电、机电产品;销售电子产品;销售机电设备;销售机械设备。(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最近一年又一期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说明:2020年1~4月资产处置收益48.99万元,主要是欣泰丰公司于2020年4月收到四川射洪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支付土地占用补偿款123.76万元,该被占用土地对应资产账面净值74.77万元,因该事项形成的资产处置收益为48.99万元。

  三、减资方案

  将欣泰丰公司注册资本减少101,505,274.49元,即由原来的12,000万元减少至18,494,725.51元。

  四、减资原因、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对欣泰丰公司的长期股权投资成本为18,494,725.51元,欣泰丰公司实收资本为18,494,725.51元。

  根据公司的发展规划及经营情况,结合欣泰丰公司目前实际状况,为统筹使用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将欣泰丰公司的注册资本减少至18,494,725.51元,减资事项完成后,欣泰丰公司的注册资本与实收资本将保持一致。

  本次减资不会影响欣泰丰公司正常业务开展,有利于提高资金的利用效率,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本次减资完成后,公司持有欣泰丰公司的股权比例未发生变化。

  五、前12 个月内公司对外投资情况

  (一)公司出资设立了全资子公司-四川美丰高分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子公司成立日期为2019年12月2日,成立时注册资本600万元;

  (二)孙公司-广汉美丰新能源有限公司、四川新佳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于2019年9月4日和2019年12月16日完成清算注销,子公司-四川美丰天然气投资有限公司分别收回全部投资成本500万元和1,000万元。

  六、备查文件

  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五月二十七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