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丧失主要经营资产及重组等相关事项的问询函和监管工作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34          证券简称:*ST富控      公告编号:临2020-097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富控互动”或“上市公司”)分别于2020年4月24日、2020年4月27日和2020年4月29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关于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丧失主要经营资产相关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20】0398号)、《关于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等有关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20】0405号)(以下统称“《问询函》”)和《关于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原核心资产Jagex完成股权交割有关事项的监管工作函》(上证公函【2020】0436号)(以下简称“《监管工作函》”)。上交所要求公司按期就《问询函》、《监管工作函》中的相关问题予以回复并对外披露(详见公司公告:临2020-073、临2020-075和临2020-081)。

  公司高度重视上交所下发的《问询函》和《监管工作函》,积极组织公司有关人员对函件中所述问题逐项落实,以冀如期回复。公司早先已根据函件要求,主动向上海宏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投网络”)发函就函件相关问题进行核实,公司于2020年5月25日收到宏投网络原执行董事兼法定代表人叶建华先生派遣专人送达的书面告知函件,并披露了告知函件的原文(详见公司公告:临2020-096)。除收到上述宏投网络方告知函件,公司再次就函件回复工作的前期进展情况(详见公司公告:临2020-087)与重组独立财务顾问进行了沟通并获悉:受疫情影响,其此前聘请中伦律师事务所伦敦办公室进行的调档查阅Jagex公司相关法律文件等相关工作仍未有明确进展;同时,独立财务顾问之前分别通过电子邮件发函询问交易对方PLATINUM FORTUNE, LP 实际控制人Duke Li Zhu和宏投网络法定代表人叶建华先生相关事项具体情况,截至本公告发布日,其尚未收到交易对方提供的证明材料,亦尚未获得叶建华先生有关回复。

  受此前法院裁定公司核心资产以物抵债、重大资产重组被迫终止等事项的影响,公司近期人事变动频繁,致使函件回复工作受到一定程度影响,相关工作难以促成。受限于当前客观情况,公司正积极采取分阶段披露的方式,对部分问询函件中的问题予以回复,剩余部分的回复工作仍在积极推进中,公司正积极组织相关中介机构对宏投网络方告知函件内容进行核查。为确保回复内容的准确和完整,公司向上交所申请,将《问询函》和《监管工作函》回复的截止日期顺延5个交易日,争取于2020年6月2日之前予以回复。公司将进一步加快函件的回复工作进度,尽快完成相关回复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五月二十六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