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760                证券简称:*ST斯太            公告编号:2020-03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25日以电子、书面及传真方式向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发出了第十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的通知。本次会议于2020年5月27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7人。本次会议由王德建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换董事会成员的议案》

  因收到公司部分董事会成员辞职报告,现拟对董事会成员进行调整,经大股东和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董事会拟推举胡道清先生、张杰先生、杨寿军先生、王礼春先生、高志会先生、尹鸿强先生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上述董事候选人简历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已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该议案尚需提交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进行审议。届时,股东大会将对上述董事候选人采取累计投票制逐项审议。

  具体审议结果如下:

  1、提名胡道清先生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表决情况: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2、提名张杰先生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表决情况: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3、提名杨寿军先生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表决情况: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4、提名王礼春先生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表决情况: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5、提名高志会先生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表决情况: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6、提名尹鸿强先生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表决情况: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表决情况: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董事会同意聘任叶子威先生为公司副总裁,并在公司未正式聘任的董事会秘书期间,暂由叶子威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详细内容请查阅公司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董事会定于2020年6月12日(星期五)下午14:30在常州生产基地会议室,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表决情况: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详细内容请查阅公司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经独立董事签字的独立董事意见。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8日

  附件:

  胡道清,男,1972年出生,中国国籍,南开大学法学本科毕业,南京大学法律硕士,历任APP金东纸业(江苏)有限公司法务主管、百安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法律顾问、佳通轮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法务总监、北京天睿(上海)律师事务所主任。

  截至目前,胡道清未持有公司股份。胡道清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从未受到中国证监会的处罚,未受到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 年修订)》第3.2.3 条所规定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张杰,男,1964年出生,美国哈佛大学(Harvard)牙学院博士学位,美国巴布森商学院(Babson)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以及华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学士及硕士学位。历任云南白药集团的新产品发展战略部长、生命科技(Life Technologies)在亚太区和大中国区的市场营销总监,现任江阴金泰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无锡金泰克口腔医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泰国海湾医疗(Gulf Medical)器械公司董事长,云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昆明医学院客座教授,江西财经大学客座教授,美国波士顿大学教授,孟加拉达卡大学牙学院教授,亚太种植牙协会理事,国际种植牙协会会员,中国生物医药技术协会的理事,《国际华人口腔医学杂志》副主编,获得美国和中国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支持。

  截至目前,张杰未持有公司股份。张杰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从未受到中国证监会的处罚,未受到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 年修订)》第3.2.3 条所规定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杨寿军,男,1963年出生,中共党员,工商管理博士,高级经济师。历任四川省什化股份有限公司党办副主任、团委书记、总经办主任、销售处长、经营副总、常务副总、总经理、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四川宏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四川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财务负责人;现任成都国兴昌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截至目前,杨寿军未持有公司股份。除成都国兴昌贸易有限公司外,杨寿军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从未受到中国证监会的处罚,未受到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 年修订)》第3.2.3 条所规定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王礼春,男,1975年出生,本科学士,参加上海证券交易所第十九期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培训,获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历任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副经理、证券事务代表、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四川宏达(集团)有限公司投资部副经理、高级经理。现任成都国兴昌贸易有限公司副总裁。

  截至目前,王礼春未持有公司股份。除成都国兴昌贸易有限公司外,王礼春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从未受到中国证监会的处罚,未受到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 年修订)》第3.2.3 条所规定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高志会,男,1979 年出生,本科学历,历任沈阳中大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润宝捷科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任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采购售部总经理、销售部总经理,御家汇股份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现任上海沃施园艺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

  截至目前,高志会未持有公司股份。高志会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从未受到中国证监会的处罚,未受到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 年修订)》第3.2.3 条所规定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尹鸿强,男,1979 年出生,管理硕士学历,历任常州新昌电子有限公司市场部主管、销售部经理、副总经理,湖南国科广电科技有限公司LNB事业部总经理,现任江苏国科新昌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截至目前,尹鸿强未持有公司股份。尹鸿强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从未受到中国证监会的处罚,未受到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 年修订)》第3.2.3 条所规定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