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760                证券简称:*ST斯太           公告编号:2020-040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20年5月27日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5月25日以电子、书面及传真方式发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杨睿先生主持,应参加本次会议的监事5人,实际参加会议的监事5人。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换监事会成员的议案》

  因收到公司监事会成员辞职报告,现拟对监事会成员进行调整,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文件的规定,公司监事会一致推举陆凤燕女士、钮秉义先生、李鑫女士为公司第十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候选人(候选人简历见附件)。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1、提名陆凤燕女士为公司第十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

  审议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提名钮秉义先生为公司第十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

  审议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3、提名李鑫女士为公司第十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

  审议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次决议通过的监事候选人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选举产生,届时股东大会将采取累积投票制的方式进行表决。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监事签字并加盖监事会印章的监事会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5月28日

  附件:简历

  陆凤燕,女,1971年出生,中国共产党员,高级工程师职称,历任江苏镇纺集团运转主任、质量主管,镇江维科精华棉纺织有限公司分厂长、总经理助理、兼任技术部经理、工会主席、党委书记、人力资源总监、副总经理,宁波维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副总经理,担任第十二届、第十三届丹徒区人大代表。现任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总监。

  截至目前,陆凤燕未持有公司股份。陆凤燕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从未受到中国证监会的处罚,未受到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 年修订)》第3.2.3 条所规定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钮秉义,男,1958年出生,北京大学EMBA,中国政法大学双学士,历任天津大学教师、中国石油大港油田集团检测中心法人总经理、中金国宏(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南方德茂(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现任和灵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合伙人。

  截至目前,钮秉义未持有公司股份。钮秉义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从未受到中国证监会的处罚,未受到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 年修订)》第3.2.3 条所规定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李鑫,女,1970 年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历任聘黑龙江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哈尔滨管理处财务负责人,深圳宝安融兴村镇银行综合保障部经理,现任深圳市佰仟金融服有限公司董办经理兼财务副总监。

  截至目前,李鑫未持有公司股份。李鑫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从未受到中国证监会的处罚,未受到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 年修订)》第3.2.3 条所规定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