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接C122版)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主要经营业绩报告》、《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的更正公告

  

  更正后:

  

  母公司资产负债表

  更正前:

  

  

  法定代表人:袁平东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赵全波                          会计机构负责人:王勇

  更正后:

  

  法定代表人:袁平东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赵全波                          会计机构负责人:王勇(三)第四节 财务报表之“二、财务报表调整情况说明”

  1、2020年起首次执行新收入准则、新租赁准则调整首次执行当年年初财务报表相关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合并资产负债表

  更正前

  单位:元

  

  更正后:

  单位:元

  

  母公司资产负债表

  更正前:

  单位:元

  

  更正后:

  单位:元

  

  三、《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

  第二节 公司基本情况之“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更正前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单位:元

  

  更正后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单位:元

  

  四、公司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本次对《2019年主要经营业绩报告》、《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进行更正,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编报规则第19号——财务信息的更正及相关披露》的有关规定,有利于提高公司会计信息质量,使公司实际财务状况的反映更为准确,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五、公司监事会意见

  公司本次对《2019年主要经营业绩报告》、《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进行更正,依据充分,符合法律、法规和《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真实反映了公司的财务状况,我们同意相关更正事项。

  除上述补充更正内容外,《2019年主要经营业绩报告》、《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其他内容不变,更正后的《2019年主要经营业绩报告》、《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与本公告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公司对《2019年主要经营业绩报告》、《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的更正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五月二十九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