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九届十六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767         证券简称:漳泽电力      公告编号:2020临─03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九届十六次董事会于2020年5月2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5月21日以电话和电邮方式通知全体董事。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并形成以下决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部分董事的议案》。

  因股东方变更,公司原股东国家电投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来函提议宋予忠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会董事、副董事长职务。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股东国电投华泽(天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推举忻涛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副董事长候选人。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同意该项提案,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提交股东大会。

  董事候选人简历见附件。

  2.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披露的《关于拟发行短期融资券的公告》)

  3.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发行资产支持票据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披露的《关于拟发行资产支持票据的公告》)

  4.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为下属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披露的《关于为下属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公告》)

  5.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为下属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披露的《关于为下属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公告》)

  6.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蒲洲热电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并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披露的《关于控股子公司蒲洲热电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并为其提供担保的公告》)

  7.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董事会提议2020年6月18日(周四)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审议:

  提案1关于调整公司部分董事的议案

  提案2关于调整公司部分监事的议案

  提案3关于拟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提案4关于拟发行资产支持票据的议案

  提案5关于为下属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

  提案6关于控股子公司蒲洲热电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并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特此公告。

  附件:董事候选人简历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五月二十八日

  附件:

  忻涛先生简历

  忻涛,男,1977年4月出生,汉族,辽宁阜新人,1999年9月参加工作,2002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毕业于华北电力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会计师。现任国电投华泽(天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1999.09--2002.03  绥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基建费用主管

  2002.03--2005.06  国华力源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

  2005.06--2010.10  国华电力有限责任公司经营管理部高级主管

  2010.10--2013.04  中国万向控股有限公司高级经理

  2013.04--2016.02  北京沃特尔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运营)

  2016.02--2018.09  上海宥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8.09--2019.09  天津绿动未来能源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9.07--2019.09  天津华泽(集团)有限公司接收管理组组长

  2019.09至今      国电投华泽(天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忻涛先生不存在不得提名为董事、监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与公司股东国电投华泽(天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存在关联关系,持有公司股票0股。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