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九届六次监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767         证券简称:漳泽电力      公告编号:2020临─036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九届六次监事会于2020年5月2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5月21日以电话和电邮方式通知全体监事。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5人,实际参加表决监事5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并形成以下决议。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 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部分监事的议案》。

  因股东方变更,公司原股东国家电投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来函提议裴迎春女士不再担任公司监事会监事职务。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股东国电投华泽(天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推举刘玮琳先生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

  个人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附件:监事候选人简历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二○年五月二十八日

  附件:

  刘玮琳先生简历

  刘玮琳,男,1975年5月出生,汉族,河北固安人,2000年3月参加工作,毕业于中央广播电视大学会计学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会计师。现任国电投华泽(天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财务管理部副主任。

  2000.03--2003.01  广州本田西宁邯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会计

  2003.01--2007.01  西宁安吉斯楼宇自控工程有限公司会计

  2007.01--2008.05  青海中恒信会计师事务所审计部项目经理

  2008.05--2012.01  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公伯峡发电分公司财务部会计主管(期间:2010.09--2013.01在中央广播电视大学会计学本科学习)

  2012.01--2017.03  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会计核算中心资金主管(期间:2013.05--2014.01  集团公司资本部并购重组处挂职锻炼集团公司资本部并购管理)

  2017.03--2018.10  国家电投北京公司所属北京华庆智慧能源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

  2018.10--2019.11  国家电投集团天津分公司财务经营部经理

  2019.11至今       国电投华泽(天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财务管理部副主任

  刘玮琳先生不存在不得提名为董事、监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与公司股东国电投华泽(天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存在关联关系,持有公司股票0股。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