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松德智慧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173        证券简称:智慧松德        公告编号:2020-07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松德智慧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已于2019年9月6日届满,并于2019年9月5日披露《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的提示性公告》申请延期。为了顺利完成监事会的换届选举,公司监事会依据《公司法》《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等相关规定,于2020年5月29日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之选举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及薪酬标准的议案》。

  公司监事会同意提名黄奕扬先生、余小兰女士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候选人(上述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职工代表监事将通过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两位非职工监事将与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任期三年,自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计算。

  公司监事会对上述非职工监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进行了审查,认为上述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候选人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监事任职资格,将提交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以累积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

  为确保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在第五届监事会监事就任前,第四届监事会监事仍将依照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监事职责。

  特此公告。

  松德智慧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5月29日

  附件:

  第五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简历

  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

  1、黄奕扬先生:中国籍,1971年出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黄奕扬先生1991年7月至1997年5月任佛山禅城酒店财务部经理;1997年5月至1998年10月任佛山城市合作银行会计师;1998年10月至2000年2 月任佛山市商业银行(原佛山城市合作银行)会计师;2000年3月至2002年9月任佛山市商业银行计划资金部副股级干部;2002年9月至2004年2 月任佛山市商业银行计划财务部副经理;2004年02至2005年8月任佛山市商业银行结算管理部经理兼计划财务部副经理;2005年8月至2007年12 月任佛山市中心组团新城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财务部副部长;2007年12月至2017年5月历任佛山市东平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财务部副部长、职工董事、工会副主席、佛山市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董事等职务;2013年7月至2017年8月任市国资委派驻佛山市公用事业控股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6年7月至今任佛山市公用事业控股有限公司审计部部长;2016年8月至今任广东国通物流城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2017年5月至今任佛山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2017年12月至今任佛山市公用事业控股有限公司职工监事、佛山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2017年12月至2019年12月任佛山市公用事业控股有限公司监察审计部部长;2019年12月至今任佛山市公用事业控股有限公司纪检监察室主任;2017年12月至2019年12月任广东国通物流城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2019年12月至今任广东国通物流城有限公司监事;2019年3月至第四届监事会换届完成之日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

  黄奕扬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智慧松德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1.3条所规定的情形。

  2、余小兰女士:中国籍,1981年出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余小兰女士2005年7月至2006年5月任职于格兰仕家用电器有限公司,从事海外销售工作;2006年5月至2007年9月任松德有限国际业务部区域业务经理;2007年10月至2017年4月任国际业务部销售经理;2009年8月至第四届监事会换届完成之日任本公司监事。

  余小兰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智慧松德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1.3条所规定的情形。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