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文一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0520         证券简称:文一科技         公告编号:临2020-023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减持股份。

  ●本次权益变动是否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否。

  文一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或“文一科技”)于2020年5月29日收到股东紫光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光集团”)的邮件通知,紫光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北京紫光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紫光通信”)、北京健坤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健坤投资”)(以上合称为“信息披露义务人”)于2020年5月27日至5月29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我公司股份1,962,915股,占我公司总股本的1.2390%,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紫光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紫光通信、健坤投资合计持有文一科技9,884,415股股份,占文一科技总股本的6.2390%。2020年5月27日至5月29日期间,紫光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紫光通信、健坤投资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文一科技1,962,915股股份,占文一科技总股本的1.2390 %。本次权益变动后,紫光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紫光通信、健坤投资合计持有文一科技7,921,500股股份,占文一科技总股本的5.0000%。

  本次权益变动前后,紫光集团、紫光通信、健坤投资在文一科技中拥有权益的数量和比例情况如下:

  单位:股,%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情况简介

  (一)紫光集团

  (二)紫光通信

  (三)健坤投资

  三、所涉及后续事项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我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股东权益变动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详见同日披露的《文一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文一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五月二十九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