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590               证券简称:万安科技               公告编号:2020-038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5月25日以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送达,会议于2020年5月29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陈黎慕先生主持,经与会监事认真讨论,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以下议案:

  1、会议以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相关规定,公司监事会提名王建丰先生、控股股东万安集团有限公司提名朱哲剑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候选人(监事候选人简历见附件)。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担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公司拟选举的第五届监事会监事中最近两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以上监事候选人如获股东大会以累积投票方式审议通过,将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五届监事会监事任期三年,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监事会届满时止。为确保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在新一届监事就任前,原监事仍将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认真履行监事职务。

  该议案尚需提交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采用累积投票制进行表决。

  2、会议以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监事津贴的议案》。

  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同意拟定第五届监事会监事津贴为0.5万元/人.年。

  该议案尚需提交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备查文件

  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5月29日

  附件:

  监事候选人简历

  朱哲剑:男,1971年出生,大专学历,工程师,中共党员。历任诸暨市汽车制动器厂金工车间员工、车间主任;万安集团有限公司金工车间主任、生产部副部长;万安集团有限公司诸暨制动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万捷汽车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公司事业一部总经理,兼任浙江诸暨万宝机械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朱哲剑先生系公司职工,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没有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规定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

  王建丰:男,197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中共党员,工程师。历任浙江恒隆万安泵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公司总经理助理。现任公司事业二部总经理,兼任陕西万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董事、浙江万安其弗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董事。

  王建丰先生系公司职工,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没有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规定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