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三大股东重庆渝康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拟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917         证券简称:重庆燃气       公告编号:2020-019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重庆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重庆渝康引进战略投资者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决策部署要求,重庆渝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渝富控股”)、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投集团”)、重庆市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地产集团”)、重庆市水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务资产”)转让其所持有的公司第三大股东——重庆渝康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渝康”)合计54%股权在重庆联交所公开挂牌,拟引入资本实力雄厚、商业信用良好、能协同互补的合格投资人作为战略投资者。公司已于2019年12月6日起披露了《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三大股东重庆渝康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拟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34)及后续《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三大股东重庆渝康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拟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36)、《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三大股东重庆渝康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拟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17)。

  2020年5月29日,公司收到重庆渝康通知,渝富控股、城投集团、地产集团、水务资产、华润金控及重庆渝康已于2020年5月28日签订了《产权交易合同》。根据该合同,华润金控将受让渝富控股与城投集团、地产集团、水务资产合计持有的渝康公司 54%股权。该合同生效后,华润金控将成为渝康公司控股股东。《产权交易合同》主要内容详见同日公告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本次交易涉及华润金控收购重庆渝康控股权,尚需取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局关于本次经营者集中反垄断申报的批准。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履行持续相关信息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持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