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八届监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简称:博瑞传播        证券代码:600880        编号:临2020-019号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八届监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于2020年5月2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3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向控股子公司提供借款暨关联交易议案》。

  公司在不影响自身正常经营的前提下对控股子公司成都博瑞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提供借款,由其设立并运营“抗疫应急贷”项目,系全面支持中央关于复工复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是持续履行国企社会责任的担当和体现。本次关联交易资金占用费率按照年利率4.35%执行,定价公允、公平、合理。关联交易审议及表决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规定,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和公司利益的情形。

  二、以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公司申请注册发行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

  特此公告。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20年5月3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