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安徽长城军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财务总监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606        证券简称:长城军工        公告编号:2020-03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长城军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军工”或“公司”)于2020年5月31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经公司总经理何勇先生提名,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聘任周原先生为财务总监(简历附后),任期自本次董事会会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截至本公告日,周原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也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或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周原先生的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根据《公司法》、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安徽长城军工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长城军工独立董事在认真审阅相关材料的基础上,本着审慎、负责的态度,基于独立判断,对公司关于聘财务总监的事项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公司本次聘任的财务总监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应的任职条件, 未发现有《公司法》第 146 条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也未有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确定的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亦未曾受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任何处罚和惩戒,任职资格合法,聘任程序合规;公司本次聘任的财务总监能够胜任相应岗位的职责,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要求,符合全体股东利益;独立董事同意公司聘任周原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

  特此公告。

  附件:周原先生简历

  安徽长城军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2日

  附件:

  周原先生简历

  周原,1968年出生,在职研究生学历,会计师职称。曾担任东风机械厂财务科会计、财务处副处长、财务部副部长、资本运营部部长,军工集团财务部主办会计、副部长,长城军工财务部部长,神剑科技、东风机电、红星机电、长城置业、芯核防务董事、方圆机电董事、财务总监,军工集团财务部部长、副总会计师兼财务部部长。现任安徽长城军工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