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京电子城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超过1%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58         股票简称:电子城         公告编号:临2020-036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持股5%以上的规定减持,不会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股东持股变动的基本情况:本次变动前,弘创(深圳)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弘创投资”)持有公司股份102,149,13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13%。本次变动后,弘创投资持有公司股份88,690,43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93%.

  北京电子城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1日收到公司股东弘创投资的《关于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情况的告知函》,现将其有关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1、股东名称:弘创(深圳)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2、住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3、权益变动时间:2020年5月29日

  4、一致行动人:2018年4月25日,弘创投资与公司股东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联想控股”)及德邦基金-浦发银行-中融信托-中融-融昱28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德邦基金”)因签署《一致行动人协议》构成一致行动人。

  (详见公司于2018年4月26日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公司关于股东签署一致行动人协议的公告》(临2018-022))

  二、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公司于2020年4月21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了《公司关于股东股份减持计划的公告(临2020-026)》。

  本次权益变动的具体情况如下:

  本次权益变动前,弘创投资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02,149,13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13%,股份种类均为人民币普通股。

  本次权益变变动后,弘创投资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从9.13%减少至7.93%。

  三、减持前后弘创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的持股情况:

  四、所涉及后续事项

  1、本次权益变动为减持,不涉及资金来源。

  2、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化。

  3、本次权益变动后,弘创投资仍在其减持计划实行期间,公司将督促其严格遵守相关减持规定,并及时向投资者披露相关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电子城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