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道明光学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32         证券简称:道明光学         公告编号:2020-03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道明光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20年5月26日以书面、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了全体董事。

  2、本次会议于2020年6月1日上午9:00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

  3、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其中参与通讯表决董事4人。

  4、本次会议由董事长胡智彪先生召集并主持,公司部分监事、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

  5、本次董事会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公司原财务总监张崇俊先生因个人原因辞职,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公司董事会审核,同意聘任施东月先生担任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内容详见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等法定信息披露媒体,公告编号2020-032《关于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辞职及聘任财务总监的公告》。

  施东月先生简历详见附后。

  特此公告。

  道明光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1日

  附件:

  施东月先生,中国国籍,1972年出生,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税务师,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4年参加工作曾任杭州西子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经理、部门经理;浙江中汇会计师事务所高级经理;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经理、总会计师;浙江华元控股有限公司总会计师;浙江中梁置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浙江爱茵霍芬置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嵊州浙旭置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20年5月进入本公司。

  施东月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没有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及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存在作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