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山联合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调整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691          证券简称:联合光电      公告编号:2020-05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山联合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副总经理邱盛平先生的辞职报告,邱盛平先生由于工作调整的关系,申请辞去副总经理职务,仍继续担任公司副董事长职务。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邱盛平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邱盛平先生在担任副总经理期间,忠诚敬业、勤勉尽责,在公司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公司及董事会对邱盛平先生在任副总经理期间所作的辛勤工作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截至本公告日,邱盛平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6,544,256股,占公司总股份7.35%。邱盛平先生在任职公司副董事长期间,将继续严格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

  公司于2020年6月1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肖明志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经公司总经理提名,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査,鉴于肖明志先生的工作能力及丰富的工作经验,聘任肖明志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并不再任公司消费事业部总监。任期为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肖明志先生简历如下:

  肖明志,男,1975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曾先后任信泰(亚洲)光学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凤凰光学(广东)科技有限公司课长、中山联合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消费事业部经理、总监、中山联合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消费事业部经理、总监、董事,现任公司董事、消费事业部总监。

  截至本公告日,肖明志持有本公司股票11,788,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24%,与公司第一大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龚俊强先生、副董事长邱盛平先生为公司一致行动人。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釆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资格。

  特此公告。

  中山联合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六月一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