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山联合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691          证券简称:联合光电      公告编号:2020-05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公司章程拟修订情况

  中山联合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6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20年4月29日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根据《中山联合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规定,公司应将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总额的40%及预留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总额的30%回购注销。本次实施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2,238,336股后,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22,506.4704 万元减少至人民币22,282.6368万元,总股本将由225,064,704股减少至222,826,368股。根据公司回购注销情况、现行法律法规及其修订、变化以及公司发展需要等情况,为进一步完善与规范公司治理制度,切实维护公司和股东的合法权益,现对《公司章程》中相关条款进行修订,修改条款的前后对照表如下:

  其他条款不变。

  二、其他说明

  1、以上修订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经出席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

  2、公司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工商登记变更有关事项。

  3、上述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将导致注册资本减少,公司已于2020年4月29日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并于2020年5月6日披露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通知债权人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2)。债权人自上述公告披露之日起45日内(2020年5月6日至2020年6月19日),有权凭有效债权文件及相关凭证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担保。若债权人在上述期限内无异议的,本次回购注销将按法定程序继续实施,届时公司将按程序办理减少注册资本的变更登记。

  4、本次注册资本变更以工商变更登记部门最终核准、登记为准。

  特此公告。

  中山联合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六月一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