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在上海新设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666         证券简称:江丰电子        公告编号:2020-08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上海新设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基于公司战略发展规划,为了充分利用上海的交通、信息、科技等资源,推动公司半导体材料产业的发展,公司拟以货币方式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在上海市奉贤区投资设立新的全资子公司上海江丰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名称以相关部门的核准为准,以下简称“上海江丰半导体”)。

  2、投资的审批程序

  公司于2020年6月1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在上海新设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本项投资在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拟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1、拟定名称:上海江丰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

  2、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3、注册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奉浦工业区奉浦大道

  4、经营范围: 半导体、元器件专用材料开发、生产及维修;新型电子元器件制造;常用有色金属及贵金属压延加工;金属材料、非金属材料、新材料的检测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进出口代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5、股权结构:公司持有100%股权

  6、出资方式:公司以自有及自筹资金通过货币方式出资

  以上内容以相关主管部门最终核准为准。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目的和影响

  公司本次在上海市奉贤区投资设立新的全资子公司,有利于推动公司半导体材料产业的发展,建立公司在全国产业链的布局,从而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同时,上海市是我国经济、金融、贸易、航运、科技创新中心,此举可进一步利用上海的交通、信息、科技、人力资源等的综合优势,积极开拓全国和海外市场,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对公司长远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和推动作用。

  本次对外投资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2、潜在风险

  上海江丰半导体的成立尚需取得当地工商等行政管理部门的审核和批准,其未来经营过程中可能面临国家政策、宏观经济、市场竞争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的影响。

  四、其他

  公司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后续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