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青岛海容商用冷链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青岛海容商用冷链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海容冷链

  股票代码:603187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博信优选(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注册地址:天津开发区新城西路52号滨海金融街6号楼三层M317室

  通讯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7号五矿广场C座701

  权益变动性质:股份减持

  签署日期:2020年6月2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本部分所述词语或简称与本报告书“释义”所述词语或简称具有相同含义。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及其他相关的法律、法规编写本报告书。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海容冷链中拥有的股份变动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海容冷链拥有权益的股份。

  四、本次股东持股变动是根据本报告书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委托或者授权任何其他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中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五、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一节  释义

  除非另有说明,以下简称在本报告中的含义如下: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合伙人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博信优选合伙人情况如下: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主要负责人情况

  四、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控制其他上市公司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博信优选不存在持有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第三节  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及持股计划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本次权益变动目的

  信息披露义务人本次权益变动主要是出于自身资金安排的需要。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未来12个月的持股计划

  信息披露义务人于2020年5月9日通过上市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青岛海容商用冷链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0-033)。

  信息披露义务人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180日内(减持期间:2020年6月1日至2020年11月27日期间),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928,200股,减持价格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已减持4,300股,不再是海容冷链持股5%以上股东,上述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信息披露义务人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减持所持上市公司股份的可能,若发生相关权益变动事项,信息披露义务人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第四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权益变动方式

  一、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情况如下:

  二、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博信优选于2020年6月1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上市公司股份4,3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0.0027%。除此以外,均未通过其他方式减持上市公司股份。具体情况如下:

  三、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情况如下:

  四、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公司股份的限制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海容冷链拥有权益的股份不存在被限制流通、被质押、被冻结或其他权利受限的情形。

  第五节  前六个月内买卖上市交易股份的情况

  经信息披露义务人自查,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本报告书签署之日前6个月内买卖上市交易股份的情况如下:

  注:上述减持比例按照减持完成时公司总股本计算。

  第六节  其他重大事项

  一、其他应披露事项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已按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信息披露义务人应当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七节  备查文件

  一、备查文件

  1、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2、信息披露义务人主要负责人身份证明文件。

  3、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4、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二、备查地点

  本报告书及上述备查文件备置于上市公司证券事务部,以供投资者查询。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本机构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博信优选(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代表(签名):陈可

  签署日期:2020年6月2日

  附表一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信息披露义务人:博信优选(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代表(签名):陈可

  签署日期:2020年6月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