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铁高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528              证券简称:中铁工业              编号:临2020-014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本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通知和议案等材料已于2020年 5月28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至各位监事,会议于2020年6月2日在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诺德中心11号楼4307会议室召开,受疫情影响, 部分监事以视频连线方式参会。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周振国主持,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余赞及有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合资设立中铁合肥新型交通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的议案》。会议对该议案中关联交易事项进行了审议,认为本次关联交易各方将按照诚实信用、合理公允的基本原则开展合作,本次关联交易公开、公平,不存在损害公司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该关联交易事项。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中铁工服处置中铁283、284、430、433号盾构机的议案》。会议对该议案中关联交易事项进行了审议,认为本次关联交易双方将按照诚实信用、合理公允的基本原则开展合作,本次关联交易公开、公平,不存在损害公司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该关联交易事项。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中铁高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二年六月三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