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

  证券代码:001696            证券简称:宗申动力           公告编号:2020-3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的《关于修改〈上市公司章程指引〉的决定》(证监会公告[2019]10号)》等有关规定,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2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拟对《公司章程》中涉及法定代表人、股东投票等部分条款进行如下修改:

  一、修改《公司章程》情况

  二、授权事项

  公司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负责向公司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办理公司章程变更、章程备案等手续,并按照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或其他政府有关部门提出的审批意见或要求对相关条款进行修订。

  该事项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