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865         证券简称:钧达股份         公告编号:2020-029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20年6月2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公司于2020年5月30日以专人送达及电子邮件方式向公司全体监事发出了会议通知。公司监事共5人,参加本次会议监事5人,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吴福财先生召集及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监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回购注销部分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及《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等相关规定,因公司未达到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规定的第二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条件,同意公司将6名激励对象的32.4万股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处理,回购价格为授予价格每股10.63元加上银行同期存款利率的利息。

  根据《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规定,公司董事会决定将1名离职人员不再确定为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上述1名离职人员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共14万股限制性股票由公司回购并注销;监事会认为此事项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及《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规定,同意公司将1名离职人员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共计14万股进行回购注销。此事项符合公司的实际情况,不会影响到公司管理团队的勤勉尽责。

  表决结果:同意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公司《关于回购注销部分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的公告》详见同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三、备查文件

  1.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6月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