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减少公司注册资本并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65            证券简称:钧达股份            公告编号:2020-03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减少公司注册资本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本次修订需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生效。具体情况如下:

  一、注册资本变更情况

  变更前:人民币120,896,830元

  变更后:人民币120,432,830元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已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鉴于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二个解除限售期业绩考核未达标,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及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有关规定,公司决定对6名激励对象的第二个解除限售期对应的32.4万股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处理。

  鉴于激励对象王世兵因个人原因离职,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及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有关规定,公司将其持有的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14万股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

  具体内容详见于公司于2020年6月3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指定媒体披露的《关于回购注销部分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的公告》。

  二、《公司章程》修订情况

  本次《公司章程》修订的具体情况如下:

  除以上修订条款外,其他未涉及事项均按照原章程规定不变。本次修订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修订后的《公司章程》详见同日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指定媒体披露的《公司章程》(2020年6月)。

  特此公告。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