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18必康01”债增加增信措施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411        证券简称:延安必康         公告编号:2020-10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4月27日完成公司2018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以下简称“本期债券”)发行,发行规模为人民币7亿元,债券利率7.50%。鉴于疫情对当前经济的影响和融资环境的现状,为保障本期债券本金和利息的兑付,经公司与本期债券的持有人友好协商,就继续持有本期债券的相关条件达成一致,公司拟将为本期债券增加增信措施、变更还本付息安排及相关条款。具体约定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30日披露的《关于为“18必康01”债增加增信措施及变更还本付息安排暨对外担保及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78)。公司于2020年4月29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及2020年5月15日召开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为“18必康01”债增加增信措施及变更还本付息安排的议案》。现将公司为本期债券增加增信措施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债券增信措施之股权质押担保的基本情况

  根据公司与本期债券全体持有人就继续持有本期债券达成的一致约定,公司应将所持江苏九九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九久科技”)的全部股权为本期债券项下公司的义务向债券持有人提供质押担保,质权人为本期债券的受托管理人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持有九九久科技87.24%股权,对应认缴出资额43,620万元,截至2019年12月31日,九九久科技资产总额2,455,087,623.53元,归属于母公司资产净额1,425,611,853.40元。

  二、股权出质进展情况

  公司于2020年6月1日办理完毕相关股权出质手续并收到如东县行政审批局下发的《股权出质设立登记通知书》(股质登记设字[2020]第06010001号),具体内容如下:

  根据申请,如东县行政审批局于2020年6月1日办理股权出质登记手续,质权自登记之日起设立。

  质权登记编号:320623000202

  出质股权所在公司:江苏九九久科技有限公司

  出质股权数额:43620万元人民币

  出质人: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质权人: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三、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1、经公司与本期债券的持有人友好协商,就继续持有本期债券的相关条件达成一致,为本期债券增加增信措施将有利于缓解公司偿债压力,保障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与发展。

  2、受整体融资环境等因素影响,若公司未能如期兑付本期债券,本次拟提供增信措施所涉及的质押股权存在被处置的风险。

  四、备查文件

  《股权出质设立登记通知书》。

  特此公告。

  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六月三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