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质押展期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428       证券简称:华天酒店       公告编号:2020-04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2020年6月1日收到股东湖南华信恒源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华信恒源”)函告,获悉华信恒源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展期,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质押展期的基本情况

  上述股份的质押情况,详见公司于2018年7月6日披露的《关于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59)。

  2、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华信恒源共持有公司股份267,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20%。华信恒源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206,760,000股,占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的77.44%,占公司总股本的20.29%。

  二、其他说明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股东华信恒源本次股份质押展期为其自身融资需求。公司将会持续关注华信恒源的股票质押情况及质押风险情况,并按规定及时做好信息披露,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关于股份质押展期的告知函;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