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200           证券简称:上海洗霸           公告编号:2020-05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会议召开情况

  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20年6月2日以书面传签的方式举行。本次会议相关事项已按公司章程的规定提前以邮件或电话的方式通知了全体董事,并当面送交和提请各位董事签署会议材料。

  会议通知和召开程序及议题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会议合法有效。

  二、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回购注销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项下部分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并调整回购价格及数量的议案》

  同意公司根据《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有关规定,已离职的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项下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及因公司2019年度业绩未达考核计划标准相关考核期的股票进行回购注销。

  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www.sse.com.cn)的《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销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项下部分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并调整回购价格及数量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9)。

  本项议案表决结果为: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表决。

  (二)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暨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因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项下合计535,207股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公司股份总数将相应地从101,302,785股变更为100,767,578股,注册资本将由101,302,785元变更为 100,767,578元,决定对公司章程相关内容进行相应修订。

  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www.sse.com.cn)的《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暨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0)。

  本项议案表决结果为: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表决。

  根据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上述相关限制性股票的回购注销及相应的注册资本变更、章程修订等事项业已授权董事会决定,无需再行报请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三)审议通过《关于变更经营范围暨修订章程的议案》

  因公司计划经营范围中增加“用于传染病防治的消毒产品生产、销售”业务项(具体以工商部门核定为准),相应修订公司章程。

  本项议案表决结果为:全体董事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表决。

  本项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议案相关内容详见登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经营范围暨修订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2)。

  (四)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本项议案表决结果为:全体董事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表决。

  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的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0-053)。

  三、上网公告附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

  2.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有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