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经营范围暨修订章程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200         证券简称:上海洗霸         公告编号:2020-05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6月2日,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变更经营范围暨修订章程的议案》。

  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加经营范围事项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实际情况和现实要求,公司计划经营范围中增加“用于传染病防治的消毒产品生产、销售”业务项(具体以工商部门核定为准)。

  二、章程修订内容

  结合上述经营范围变动情形,公司章程第十四条相应修订,修订结果如下:

  第十四条  公司的经营范围为:水处理化学品及加药系统研发、销售及技术服务,各种水处理的化学品技术、制浆造纸化学品技术、膜技术、生化技术、运行技术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水污染治理和水资源综合利用技术整体解决方案服务,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设计运营管理技术整体解决方案服务,节能环保技术整体解决方案服务,中央空调水系统与风道技术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各种液体水处理药剂、固体水处理药剂及水处理设备的生产,道路货物运输,设备、管线、容器清洗,用于传染病防治的消毒产品生产、销售,合同能源管理,环保工程设计与施工,环境工程设计,市政公用建设工程施工,机电安装建设工程施工,水利水电建设工程施工,河湖整治建设工程专业施工,制浆造纸化学品、固体废弃物处理与综合利用、废气综合处理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建筑安装工程(除特种设备),危险化学品经营(经营范围详见许可证),化工产品(除监控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机电产品的销售,从事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其他说明

  1.除上述修订外,公司章程其他内容不变。修订后的章程,与本公告同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www.sse.com.cn)。

  2.上述章程修订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以特别决议方式审议批准。

  特此公告。

  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6月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