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200        证券简称:上海洗霸        公告编号:2020-055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20年6月2日以书面传签的方式举行。公司已提前以邮件、电话等方式将本次会议事宜通知了全体监事并当面送交了会议材料。

  本次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沈国平女士主持, 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会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回购注销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项下部分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并调整回购价格及数量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的依据、数量、价格及人员名单确认属实;公司董事会根据股东大会授权对已离职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4,860股限制性股票按13.7852元/股价格进行回购并注销,对因公司2019年度业绩未达考核计划标准而对相关考核期的限制性股票530,347股按回购价格13.7852元/股加上同期银行存款利息进行回购并注销,符合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情形。

  有关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www.sse.com.cn)的《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销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项下部分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并调整回购价格及数量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9)。

  议案表决结果为:全体监事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表决。

  2.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暨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有关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www.sse.com.cn)的《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暨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0)。

  议案表决结果为:全体监事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表决。

  三、上网公告附件

  1.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2.公司监事会关于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审核意见。

  特此公告。

  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6月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