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特别重大合同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603717       证券简称:天域生态       公告编号:2020-037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合同补充内容说明

  2020年04月,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中晟华兴国际建工有限公司、上海天夏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统称“承包人”或“中标人”)拟就天长市龙岗红色古镇文化旅游景区工程总承包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与天长市千秋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包人”或“招标人”)签订《天长市龙岗红色古镇文化旅游景区工程总承包项目总承包合同(政府投资工程)》,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04月1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和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发布的《关于签订特别重大合同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9)。近日,经承包人与天长市铜城镇人民政府及发包人友好协商,拟修改合同部分条款,主要内容如下:

  (一)合同主体

  修改前:

  发包人:天长市千秋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承包人: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中晟华兴国际建工有限公司、上海天夏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修改后:

  发包人:天长市千秋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管理单位:天长市铜城镇人民政府

  承包人: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中晟华兴国际建工有限公司、上海天夏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本项目实施阶段,招标人根据工程需要委托项目管理单位或天长相关部门对工程项目现场相关事宜进行协调、监督和管理。

  (二)生效条件

  修改前:

  发包人及承包人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修改后:

  发包人及承包人、项目管理单位三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三)工程进度款

  修改前:

  工程进度款支付周期:按月支付,每月按照各单项工程实际完成工程量支付相应工程合同价款的80%,单项工程竣工合格支付至单项工程合同价款90%,单项工程竣工验收合格,经送审计局审计后,支付至单项工程审计局审计的结算价的97%(审计制度根据天长市审计政策管理规定执行),剩余工程款在竣工验收合格两年后扣除缺陷责任期内的应扣款、通过相关部门复验且缺陷责任期终止证书签发一个月内无息付清;本条所指的工程合同价款及结算价指的是本项目政府投资工程的合同价款及本项目政府投资工程的结算价。

  修改后:

  1、工程进度款支付周期:按月支付,每月按照各单项工程实际完成工程量支付相应工程合同价款的80%,单项工程竣工合格支付至单项工程合同价款90%,整个项目全部竣工验收合格,经送审计局审计后,支付至审计局审计的结算价的97%,剩余工程款在竣工验收合格两年后扣除缺陷责任期内的应扣款、通过相关部门复验且缺陷责任期终止证书签发一个月内无息付清;本条所指的工程合同价款及结算价指的是本项目政府投资工程的合同价款及本项目政府投资工程的结算价。

  2、经营性工程整体投资进度计划及实现执行招标文件:本项目经营性工程项目由中标人和政府投资主体合资成立的项目公司负责投资。项目整体的运维由运营公司负责。项目公司固定资产投资计划实现比例(即经营性工程资产实现比例)与政府投资部分工程款支付比例相挂钩。

  (四)签约合同价(新增条款)

  本项目投标阶段设计估算:83,777.22万元。除政府投资工程合同价外的经营性投资工程合同估算价为206,017,700.00元,包括:经营性投资工程勘察设计费折扣率97.50%,经营性投资勘察设计费估算价6,264,700.00元;经营性投资工程费用折扣率97.80%,经营性投资工程费估算价199,753,000.00元。经营性投资工程合同待项目公司成立后,由项目公司和中标人另行签订。

  (五)经营性设施投资、设施运营维护及经营(新增条款)

  由中标人与政府授权的投资主体(具体由政府方授权或指定,以下简称“政府投资主体”)合作实施。合作模式如下:

  1、成立项目公司

  由中标人与政府投资主体合资组建项目公司,用于本项目经营性工程项目的投资。项目公司总投资规模暂定为1.80亿元,具体投资额度由中标人和政府投资主体双方均认可报批后签订的合资协议为准,但其中隶属于中标人投入部分不低于6,800万元或投资部分所占股权比例不低于35%。

  2、成立运营公司

  由中标人与政府投资主体共同组建运营公司。拟设立的运营公司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其中,中标人出资1,200万元,占股60%;投资主体出资800万元,占股40%。具体投资额度由中标人和政府投资主体双方均认可报批后签订的合资协议为准。

  二、审议程序情况

  公司于2020年06月04日在公司会议室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天长市龙岗红色古镇文化旅游景区工程总承包项目政府投资工程总承包合同的议案》,同意修改天长市龙岗红色古镇文化旅游景区工程总承包项目政府投资工程总承包合同内容,并同意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中晟华兴国际建工有限公司、上海天夏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就天长市龙岗红色古镇文化旅游景区工程总承包项目与天长市千秋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天长市铜城镇人民政府共同签订《天长市龙岗红色古镇文化旅游景区工程总承包项目政府投资工程总承包合同》,该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本合同签署后,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另行签订的相关合同,在本合同或公司及子公司在本项目的投资金额未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况下,董事会授权经营层全权办理与本项目相关的后续事项。

  特此公告。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 年06月0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