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杭州星帅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860               股票简称:星帅尔              公告编号:2020-060

  债券代码:128094               债券简称:星帅转债

  

  楼勇伟先生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杭州星帅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楼勇伟先生的《关于不减持公司股份的承诺函》,其承诺自2020年6月4日起至2021年6月3日止,12个月内不减持其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1、股东情况

  楼勇伟先生,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董事、总经理。

  2、截至本公告日,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情况

  3、最近12个月减持情况

  最近12个月内楼勇伟先生累计减持1,509,84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7580%。

  二、承诺情况

  楼勇伟先生就不减持公司股份的事宜做出如下承诺:

  “本人作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截至本承诺签署日,直接持有公司股份5,120,16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5705%。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以及维护公司和全体股东的权益,承诺自2020年6月4日起至2021年6月3日止,12个月内本人不减持或转让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委托他人管理上述股份,也不会通过协议、信托或任何其他安排将股份所对应的表决权授予他人行使,也不会要求公司回购上述股份。若公司发生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派送股票红利、配股、增发及本人自愿增持股份时,该等新增加的股份一并承诺不减持至前述承诺期届满之日。在承诺期间内若违反上述承诺减持公司股份,本人自愿将减持股份的全部所得上缴公司,并承担由此引发的一切法律责任。”

  三、公司董事会的责任

  公司董事会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明确披露并督促楼勇伟先生严格遵守承诺,对于违反承诺减持股份的,公司董事会将及时、主动要求其履行违约责任。

  四、备查文件

  楼勇伟先生签署的《关于不减持公司股份的承诺函》。

  特此公告

  杭州星帅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