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陕西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64    证券简称:盘龙药业    公告编号:2020-05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陕西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1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及2020年5月15日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近日,公司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由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营业执照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10000223472005U

  名    称:陕西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类    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法定代表人:谢晓林

  注册资本:捌仟陆佰陆拾柒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1997年09月22日

  营业期限:长期

  住    所:陕西省商洛市柞水县盘龙生态产业园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医学研究和试验发展;卫生用品和一次性使用医疗用品销售;消毒剂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中草药收购;第二类医疗器械销售;第一类医疗器械销售;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化妆品零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药品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进出口代理;药品生产;消毒剂生产(不含危险化学品);卫生用品和一次性使用医疗用品生产;药品委托生产;货物进出口;消毒器械生产;药品零售;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第二类医疗器械生产;第三类医疗器械生产;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化妆品生产;保健用品(非食品)生产;保健用品(非食品)销售;保健食品生产;保健食品销售;食品生产;食品经营(销售预包装食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生产;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销售;食品互联网销售(销售预包装食品);食品互联网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陕西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