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巴士在线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业绩承诺补偿股份回购数量变更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88          证券简称:*ST巴士           公告编号:2020-06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巴士在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4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业绩承诺补偿股份回购数量变更的议案》,本次议案的审议权限属于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对公司董事会的授权范围,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具体情况如下:

  一、基本情况

  2020年1月23日,公司发布《关于回购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标的公司2017年度未完成业绩承诺对应股份补偿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3),披露了公司与业绩补偿义务人就相关业绩补偿事宜签订《协议书》和《协议书之补充协议》(以下合称“《协议》”),公司将根据《协议》约定安排回购注销相关业绩补偿的股份和追偿现金补偿。上述《协议》的签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和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依据《协议》公司应回购注销股份数量合计为3,670,431股,具体情况如下:

  二、本次回购数量变更情况

  上述股份在拟提交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回购注销业务时,邓长春所持有的581,482股存在司法轮候冻结,无法办理回购注销业务。公司已多次提醒邓长春尽快消除相关司法冻结,配合公司办理股份回购事宜,邓长春未予配合。鉴于邓长春所持股份无法回购注销,经公司董事会决定,在本次回购注销股份数量中去除邓长春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数量即公司本次办理回购注销的股份数量由合计3,670,431股变更为合计3,088,949股。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三、其他情况说明

  公司与邓长春签署的上述《协议》约定:“如相关乙方违反其在本协议第二条中的义务,未配合甲方将其持有的全部甲方公司股份划转至甲方证券账户,经甲方催告后合理时间内仍然不履行,则应以甲方在(2018)沪民初14号案件中对其提出的全部诉讼请求向甲方承担违约责任,但因甲方原因不能按时划转的除外。如除中麦控股有限公司和王献蜀之外的乙方按本协议之约定配合完成股票回购与注销义务,则甲方无权再向该方主张任何权利。”(甲方为巴士在线股份限公司,乙方为业绩补偿义务人)

  公司将按《协议》向邓长春主张公司在(2018)沪民初14号案件中对其提出的全部诉讼请求,向公司承担违约责任。

  四、备查文件

  1、《关于与业绩补偿义务人签署相关业绩补偿协议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2);

  2、《关于回购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标的公司2017年度未完成业绩承诺对应股份补偿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3);

  3、《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0-019);

  4、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巴士在线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六月五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