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蒙古国卫生部《药品注册证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73        证券简称:康弘药业        公告编号:2020-051

  债券代码:128098        债券简称:康弘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康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弘生物”)以及公司蒙古国独家注册、经销商中国国际医药卫生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蒙古国卫生部(MINISTRY OF HEALTH OF MONGOLIA)签发的朗沐(康柏西普眼用注射液)药品注册证书(MEDICINE REGISTRATION CERTIFICATE)(注册证编号:FT20200221SH07461)。具体情况如下:

  一.蒙古国注册证的基本内容

  注册证编号:FT20200221SH07461

  药品名称:康柏西普眼用注射液

  商品名:LUMITIN

  规格和剂型:10 mg/mL,0.2 mL/支,眼用注射液

  生产商国家:成都康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华人民共和国

  注册证持有人:中国国际医药卫生有限公司

  注册证有效期:2025年2月21日

  二.产品简介

  康柏西普眼用注射液是公司全资子公司康弘生物自主研发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1类生物创新药,该产品能有效地与血管及组织中的VEGF结合,阻断由VEGF介导的促进新生血管出芽和生长的信号传递。康柏西普眼用注射液于2013年获批用于治疗湿性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nAMD),2017年获批用于治疗继发于病理性近视脉络膜新生血管引起的视力损伤(pmCNV),2019年获批用于治疗糖尿病性黄斑水肿(DME)引起的视力损害。

  三.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蒙古国卫生部签发的药品注册证书,标志着朗沐(康柏西普眼用注射液)获得了蒙古国市场的准入资格,对推动该产品在注册国的用于治疗湿性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nAMD)销售具有积极意义。公司以及注册国独家经销商将根据实际情况,按照蒙古国卫生部相关规定和要求开展后续工作。该产品具体的境外销售情况可能受到市场环境变化、汇率波动等因素影响,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