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棒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34     证券简称:棒杰股份     公告编号:2020-03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棒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即将届满,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20年6月8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职工代表大会。

  经参会代表讨论,一致同意选举林明波先生担任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见附件),届时与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2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至第五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林明波先生符合《公司法》有关监事的任职资格和条件。

  特此公告

  浙江棒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6月8日

  附件:

  林明波先生,1980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在读金融学硕士。2007年至今就职于本公司,现任公司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监事等职务。目前还担任浙江棒杰商贸有限公司监事、义乌市棒杰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上海棒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棒杰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义乌市东翔纸箱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义乌市伟隆包纱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等及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林明波先生持有公司股份510,925股,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林明波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受到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未受到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公开谴责或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亦不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公司监事的其他情形。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