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补选董事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015           证券简称:交控科技           公告编号:2020-02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8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董事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一、补选公司董事情况

  公司董事王燕凯先生于2020年5月28日向公司递交了辞职报告,申请辞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副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相关职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7)。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经公司股东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提名,并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进行资格审核,董事会同意提名李畅女士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附后)。本次补选公司董事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同意提名李畅女士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并同意将上述事项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情况

  根据公司发展实际需要,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董事会同意聘任李畅女士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同意董事会聘任李畅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

  三、上网公告附件

  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9日

  附件:人员简历

  李畅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67年3月生,硕士,高级工程师。1990年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自动化专业,获得学士学位;1998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获得硕士学位(MBA)。1990年7月至1999年12月曾任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电子工程公司技术员、科长、处长;2000年1月至2003年9月任北京控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技术总监;2003年9月至2007年7月任北控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7年7月至2015年3月任北京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公司总经理;2015年3月至2017年5月,任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资产经营开发事业部总经理,其中2015年3月至2016年12月兼任北京京投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2016年12月至2017年5月兼任北京京投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17年5月至今任北京交控硅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截至目前,李畅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现担任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交控硅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其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的惩戒,未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