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湖南泰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股份延期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43        证券简称:泰嘉股份      公告编号:2020-02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南泰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8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长沙正元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沙正元”)一致行动人湖南长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长创投资”)的通知,获悉长创投资将其在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信证券”)质押的股份办理了延期质押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股份延期质押的基本情况

  (一)长创投资成为一致行动人之前质押股份的延期情况

  上述质押股份数系质押发生时所质押的股份数据,质押事项发生在长创投资与长沙正元签署《一致行动人协议》(2020年3月2日签署)之前,质押到期日均为2020年6月4日。2019年5月31日,公司完成2018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工作。公司以董事会审议本次利润分配预案日的公司总股本14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0.00元(含税),不派送红股,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本次除权后,长创投资上述累计向国信证券质押的股份数由419万股变更为628.50万股。

  (二)长创投资成为一致行动人之后质押股份的延期情况

  上述质押事项详见公司2020年3月7日刊登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的《关于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股份补充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7)。

  现长创投资将上述质押给国信证券的750万股公司股份办理了质押延期业务,相关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长创投资持有公司股份7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7%。本次延期质押后,长创投资累计被质押股份750万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3.57%。

  三、其他情况说明

  长创投资本次质押系延期质押,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长创投资资信情况良好,具备良好的偿还能力,本次质押风险可控,所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如发生平仓预警,长创投资将通过追加保证金或提前还款等方式偿还融资。

  四、备查文件

  1、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2、股票质押回购延期购回交易确认书

  特此公告。

  湖南泰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