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新海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度公司申请授信额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89          证券简称:*ST新海         公告编号:2020-06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满足公司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资金需要,新海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7日召开了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20年度公司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2020年度公司拟申请的综合授信额度公告如下:

  1、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支行申请授信额度8,000万元;

  2、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金鸡湖支行申请授信额度10,000万元;

  3、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申请授信额度8,000万元;

  4、向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申请授信额度10,000万元;

  5、向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申请授信额度4,000万元。

  公司2020年度拟向银行等相关金融机构申请的授信额度总计为不超过人民币40,000万元(肆亿元整),最终以银行等相关金融机构实际审批的授信额度为准。以上授信额度不等于公司的融资金额,实际融资金额将视公司运营资金的实际需求确定,在授信额度内以实际发生的融资金额为准。

  提请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法定代表人张亦斌先生或其指定的授权代理人办理上述授信额度内的一切授信的相关手续,并签署有关法律文件。

  以上授信额度事项需提交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新海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