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被动减持数量过半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610        证券简称:爱康科技        公告编号:2020-084

  债券代码:112691        债券简称:18爱康01

  

  控股股东江苏爱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3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被动减持及未来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0-079),由于爱康实业向江苏省张家港市人民法院申请重整,同时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北证券”)发现爱康实业普通账户内资产已被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东北证券按照双方签署的《融资融券业务合同》的约定对爱康实业的账户资产实施强制减持,直至偿还完全部负债,导致爱康实业将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被动减持。

  2020年6月8日,公司接爱康实业告知,爱康实业已累计被动减持3,232万股,减持股数占公司总股本的0.72%。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鉴于控股股东爱康实业累计减持股份的数量已过半,现将爱康实业减持情况公告如下:

  一、控股股东股份减持情况

  1、控股股东减持股份具体情况

  爱康实业本次通过集中竞价减持的股份部分来源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前持有的公司股份及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所获得的公司股份。

  2、控股股东本次减持前后的持股情况

  二、股东有关的承诺及履行情况

  1、公司控股股东爱康实业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中承诺:自本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发行人股份,也不由发行人回购该部分股份。此项承诺已经履行完毕。

  2、江苏爱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中承诺其所认购的39,771,500股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 36 个月内不得转让。此项承诺已经履行完毕。

  截至本公告日,控股股东切实履行其承诺事项,不存在违背相关承诺的行为。

  三、其它相关说明

  1、截至本公告日,爱康实业减持计划尚未全部实施完毕,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督促控股股东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暂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也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3、公司将持续关注股东被动减持的后续进展情况,并将及时通知海航资本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 露 媒 体 为 《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 巨 潮 资 讯 网(http://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年六月九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