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华数传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156              证券简称:华数传媒              公告编号:2020-05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华数传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20年6月3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通知,并通过电话进行确认,于2020年6月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12名,实际出席12名。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鲍林强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董事就以下议案进行了审议、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标的资产业绩受疫情影响情况的说明》。

  表决结果: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同意票数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代表的100%。

  疫情的发生短期影响了标的公司的经营业绩,但该等影响为暂时性影响,标的公司2020年4月已实现单月同比增长,并制订了后续业务拓展的可行措施,承诺业绩具有可实现性。标的资产未发生减值,疫情不会对标的资产估值和交易作价产生影响。因此,疫情对标的公司业绩不构成重大不利影响,本次交易方案无需调整。

  三、备查文件

  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华数传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