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036             证券简称:联创电子            公告编号:2020-068

  债券代码:112684             债券简称:18联创债

  债券代码:128101             债券简称:联创转债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6月3日通过电子邮件或专人书面送达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6月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刘丹先生主持,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监事审议并决议如下:

  一、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股票期权行权价格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

  公司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修订稿)》的规定,对2019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股票期权行权价格的调整,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合法权益的情形,也未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决策审批程序合法、合规。

  因此,同意公司调整2019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股票期权行权价格。

  《关于调整2019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股票期权行权价格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70)详见公司同日刊登的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二、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股票期权第一个行权期行权条件与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条件成就的议案。

  经认真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的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的第一个行权/解除限售期可行权/可解除限售条件已满足,公司131名激励对象行权资格及129名激励对象解除限售资格合法有效,满足《2019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修订稿)》和《2019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设定的第一个行权/解除限售条件,同意达到考核要求的激励对象在股票期权第一个行权期行权和解锁当期可行权限制性股票。

  《关于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股票期权第一个行权期行权条件与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条件成就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71)详见公司同日刊登的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部分已授予但未获准行权的股票期权及回购注销部分已授予但未获准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修订稿)》及《2019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鉴于公司7名激励对象因离职不再具备激励资格,公司拟对其已授予但未获准行权的股票期权8.90万份进行注销;拟对其持有的已授予但未获准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12.168万股进行回购注销,调整后的限制性股票回购价格为4.11元/股。审议程序符合相关规定,合法有效。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

  《关于注销部分已授予但未获准行权的股票期权及回购注销部分已授予但未获准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72)详见公司同日刊登的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零二零年六月九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