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新疆北新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307              证券简称:北新路桥              公告编号:临2020-46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疆北新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关于召开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于2020年6月10日以短信和邮件的形式向各位监事发出,会议于2020年6月18日以现场会议召开。应参加表决监事5人,实际表决监事5人,会议的召集,召开,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会议的监事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选举张大伟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2020年6月18日起至2023年6月17日。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备查文件: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新疆北新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二年六月十九日

  附件:

  第六届监事会监事会主席候选人简历

  张大伟先生 中国国籍,无国外永久居留权,出生于1975年1月,本科学历,一级注册建造师(公路),高级政工师、工程师、经济师。历任兵团八建一分公司项目部政工员、作业队队长、项目部书记、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劳动人事部部长、海外公司书记兼任海外公司副总经理;兵团水利水电集团工会副主席、党委办公室主任;兵团水利水电集团综合事业部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兵团水利水电集团市政路桥工程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代总经理;兵团四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现任十一师纪委委员、本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截至2020年6月18日,张大伟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监管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