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锦泓时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受理邮件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518         证券简称:锦泓集团        公告编号:2020-042

  转债代码:113527         转债简称:维格转债

  转股代码:191527         转股代码:维格转股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案件所处的仲裁阶段:仲裁受理阶段

  上市公司所处的当事人地位:被申请人

  涉案的金额:306,885,041.29元

  目前本案不会对公司日常的生产经营业务和利润产生重大负面影响。

  一、本次仲裁申请的基本情况

  仲裁机构:香港国际仲裁中心

  被申请人:锦泓时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申 请 人:衣念(上海)时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衣念上海”)

  案    由:买卖合同纠纷

  二、本次仲裁申请的相关内容

  公司于2020年6月17日收到香港国际仲裁中心的邮件,申请人衣念上海要求公司依据2016年9月1日公司与E-Land Fashion Hong Kong Limited (以下简称“衣念香港”)签署的《关于Teenie Weenie品牌的资产与业务转让协议》,在甜维你(上海)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甜维你”)运行三个完整的会计年度之后,按相同的估值倍数由公司向衣念香港收购甜维你剩余10%股权。衣念上海向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寻求的的具体救济如下:a)被申请人立即向申请人支付股权转让价款306,885,041.29元及逾期付款违约金(以306,885,041.29元为基数,自2020年5月6日起至实际清偿之日止, 按照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暨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的贷款利率上浮50% 计算);b)被申请人负担申请人因本仲裁程序而所产生的全部费用,以及;c)其它仲裁庭有必要且适合的救济措施。

  目前双方尚未就甜维你2019年估值净利润等核心内容达成一致,尚未签署关于甜维你10%股权转让的协议。

  三、本次公告的仲裁对公司可能的影响

  本案目前处于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初步受理阶段,公司已组织专业的法律团队进行应对。目前本案不会对公司日常的生产经营业务和利润产生重大负面影响。

  公司将保留依据相关协议及其他适用法律追究衣念上海相关责任、并要求衣念上海赔偿我司因此遭受的损失的权利。公司后期将根据信息披露的相关要求及案件进展情况及时进行披露。

  特此公告。

  锦泓时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6月1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