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655         证券简称:共达电声        公告编号:2020-04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8年11月15日,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披露了《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万魔声学科技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预案》(公告编号:2018-082,以下简称“《预案》”)及相关文件。根据《预案》,公司拟通过向万魔声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魔声学”)之全体股东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换股吸收合并万魔声学(以下简称“本次交易”、“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2018年11月21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山东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中小板重组问询函(需行政许可)【2018】第46号,以下简称“《问询函》”)。鉴于有关方完成对问询函中涉及问题的核查需一定时间,为确保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2018年11月23日,公司发布延期回复公告(公告编号:2018-085)。2018年11月26日,公司对部分问题进行了回复并再次发布延期回复公告(公告编号:2018-086)。2018年12月3日,公司对《问询函》全部问题进行了回复,并于2018年12月4日披露了《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万魔声学科技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预案(修订稿)》(公告编号:2018-091)。

  2018年12月15日、2019年1月15日、2月15日、3月15日、4月15日,公司分别发布了《关于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097、2019-001、2019-003、2019-022、2019-026)。

  2019年5月13日,公司披露了《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万魔声学科技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以下简称“《草案》”)及相关文件。

  2019年5月17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山东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中小板重组问询函(需行政许可)【2019】第20号,以下简称“《问询函(二)》”)。2019年5月27日,公司对《问询函(二)》有关问题进行了回复,并披露了《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万魔声学科技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修订稿)》。

  2019年6月24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受理序号:191422号),并于2019年7月19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91422号,以下简称“《一次反馈意见》”)。2019年9月30日,公司对《一次反馈意见》有关问题进行了回复,并披露了《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万魔声学科技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修订稿)》。

  2019年12月12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并购重组委”)2019年第68次工作会议审核,公司本次交易方案未获通过;公司于2020年1月8日收到中国证监会签发的《关于不予核准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万魔声学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决定》(证监许可[2019]2995号)。

  2019年12月17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推进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

  2020年2月29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延长公司吸收合并万魔声学科技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方案有效期的议案》及《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延长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吸收合并万魔声学科技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相关事宜期限的议案》,并同意将上述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2020年3月16日,公司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上述议案。

  2020年5月18日,公司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38)。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有关本次交易的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开展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审计、评估工作以及审批程序等各项相关工作。目前,未发现标的公司存在重大风险事项。待相关审计、评估、补充尽调等工作完成后,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必要的决策和审批程序,并积极履行有关的后续审批及信息披露等工作。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有关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需履行相关决策和审批程序,亦可能存在因市场或其他不可预见的原因影响本次交易的进度或导致本次交易相关事项无法实施的风险,为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六月十八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