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股票代码:002735        股票简称:王子新材         公告编号:2020-048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权益变动属于股东减持股份,不触及要约收购。

  2、本次权益变动未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王子新材”、“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股东梁建宏及其一致行动人郑蓓蓓(以下简称“信息披露义务人”)发来的《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现将其有关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1、梁建宏基本情况

  2、郑蓓蓓基本情况

  (二)权益变动情况

  1、本次权益变动方式

  2、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公司股票的情况

  注:各加数直接相加之和与合计数部分在尾数上存在差异,系因四舍五入造成。

  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王子新材7,137,482股A股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5.0017%。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将持有王子新材7,134,982股A股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4.9999%。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及履行情况

  本减持计划涉及的股份不存在未履行完成的承诺。

  三、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情况不会导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化。

  2、本次股东权益变动信息披露义务人为梁建宏及其一致行动人,信息披露义务人已按规定编制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

  3、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由持股5%以上股东变为持股5%以下股东,不排除在未来十二个月内继续减少或增加其在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的可能,若发生相关权益变动事项,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1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