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国广核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3816         证券简称:中国广核         公告编号:2020-037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 中国广核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通知和材料于2020年6月12日以书面形式提交全体董事。

  2. 本次会议于2020年6月18日以书面方式召开。

  3. 本次会议应出席的董事8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8人。

  4. 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中国广核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出席会议的董事审议与表决,本次会议形成以下决议:

  1. 审议通过《关于选举中国广核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表决情况: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鉴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于2020年5月23日已经届满,公司于2020年5月11日发布了关于公司董事会延期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7)。

  近期,公司已经收到有关第三届董事会的候选人推荐建议,根据有关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的人员资格审查,董事会同意提名杨长利先生、高立刚先生、蒋达进先生、施兵先生、王维先生及顾健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他们将与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在股东大会选举通过后共同构成第三届董事会。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进行了审查,并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公司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中国证券报》的相关公告。

  上述董事候选人的简历见公司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中国证券报》的董事会换届选举公告(公告编号:2020-039)。

  本议案尚需要提交股东大会以普通决议案进行审议。

  2. 审议通过《关于选举中国广核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表决情况: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鉴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于2020年5月23日已经届满,公司于2020年5月11日发布关于公司董事会延期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7)。

  近期,公司已经收到有关第三届董事会的候选人推荐建议,根据有关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的人员资格审查,董事会同意提名李馥友先生、杨家义先生及夏策明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他们将与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在股东大会选举通过后共同构成第三届董事会。

  李馥友先生和杨家义先生已经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夏策明先生已经承诺将尽快参加最近安排的有关独立董事资格培训,并取得相关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夏策明先生的公开承诺已于同日登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对本议案进行了审查并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公司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中国证券报》的相关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独立董事备案办法》要求,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详细信息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zse.cn)将进行公示。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对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有异议的,均可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反馈意见。

  上述候选董事的简历见公司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中国证券报》的董事会换届选举公告(公告编号:2020-039)。

  本议案尚需要提交股东大会以普通决议案进行审议。

  3. 审议通过《关于修订中国广核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表决情况: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鉴于《公司章程》于2020年5月20日经股东大会批准修订,公司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提出了修订意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有关修订的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公司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中国证券报》的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公告(公告编号:2020-041)。

  本议案尚需要提交股东大会以特别决议案进行审议。

  4. 审议通过《关于修订中国广核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表决情况: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鉴于《公司章程》于2020年5月20日经股东大会批准修订,公司对《董事会议事规则》提出了修订意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有关修订的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公司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中国证券报》的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公告(公告编号:2020-042)。

  本议案尚需要提交股东大会以特别决议案进行审议。

  5 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情况: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董事会同意公司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以审议有关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的上述议案,以及有关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第三届监事会监事薪酬的议案。

  股东大会会议通知将另行发布。

  四、备查文件

  1.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决议;

  2. 独立董事意见。

  中国广核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1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