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为其下属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28          证券简称:英飞拓          公告编号:2020-04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为提高内部资金使用效率,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飞拓”或“公司”)全资子公司INFINOVA INTERNATIONAL LIMITED(以下简称“英飞拓国际”)的下属全资子公司SWANN COMMUNICATIONS USA INC.(以下简称“Swann(美国)”)向英飞拓国际的下属全资子公司MARCH NETWORKS CORPORATION(以下简称“March”)申请借款600万美元,该笔借款由英飞拓国际提供担保,担保期限1年,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范围为Swann(美国)所应承担的债务本金、利息等。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的相关规定,本次担保已履行英飞拓国际内部决策程序,无需提交英飞拓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英文名称:SWANN COMMUNICATIONS USA INC.

  公司中文名称:思望通讯(美国)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0年2月9日

  英文注册地点:12636 CLARK STREET, SANTA FE SPRINGS, CA 90670

  中文注册地点:加利福尼亚州圣塔菲克拉克路12636号

  董事:Jeffrey Liu,Michael Lucas

  法定股本:10,000,000 股无面额普通股

  经营范围:监控及周边设备的销售

  公司直接持有英飞拓国际100%股权,英飞拓国际通过Swann Communications Pty Ltd.(简称“Swann”)间接持有Swann(美国)100%股权。

  Swann(美国)财务状况:

  单位:人民币万元

  三、担保事项的主要内容

  1、担保方:INFINOVA INTERNATIONAL LIMITED

  2、被担保方:SWANN COMMUNICATIONS USA INC.

  3、担保方式:本次Swann(美国)向March申请借款事项由英飞拓国际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4、担保金额:600万美元

  5、担保范围:Swann(美国)所应承担的债务本金、利息等

  6、担保期限:1年

  四、担保事项审议程序

  本事项经全资子公司英飞拓国际董事会审议通过,并报公司履行了股东审批程序。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若上述担保全部实施,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担保总额为不超过人民币131,983.03万元(美元担保金额依据2020年6月19日国家外汇管理局人民汇率中间价100美元=709.13人民币元计算,不含已履行完担保义务的事项),占公司最近一期(2019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合并报表)的34.96%。上述担保均是合并报表范围内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之间的担保。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无涉及诉讼的对外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形。

  六、备查文件

  1、英飞拓国际董事会决议;

  2、英飞拓国际股东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2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