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四川金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951        证券简称:金时科技        公告编号:2020-04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金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6月24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及会议材料已于2020年6月24日以现场通知方式向公司全体董事发出。会议采用现场与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由董事李海坚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部分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会议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表决。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选举李海坚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决议生效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二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下设战略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和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董事会同意选举战略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和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名单如下:

  同意选举李海坚先生、李文秀女士、孙苹女士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李海坚先生为主任委员(召集人)。

  同意选举李文秀女士、朱颉榕先生、赵亚娟女士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朱颉榕先生为主任委员(召集人)。

  同意选举李杰先生、孙苹女士、朱颉榕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孙苹女士为主任委员(召集人)。

  同意选举蒋孝文先生、赵亚娟女士、孙苹女士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赵亚娟女士为主任委员(召集人)。

  上述人员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期间如有委员不再担任董事职务,即 自动失去专门委员会委员资格,并由接任的董事自动承继委员职务。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聘任李海坚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同意聘任李杰先生、蒋孝文先生、孟毅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同意聘任温思凯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决议生效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李海坚先生、李杰先生、蒋孝文先生简历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4),孟毅先生和温思凯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四川金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四、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聘任杨芹芹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决议生效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证券事务代表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五、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审计部负责人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聘任王雪利女士为公司审计部负责人,任期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决议生效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审计部负责人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四川金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29日

  附件:

  一、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孟毅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9年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历任北京新特联合印刷纸器有限公司生产技术本部副部长,武汉市新特装璜印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常州太平洋印务有限公司常州公司总经理,上海山一企业有限公司中央工厂总经理,四川佛兰印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四川金时印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成都金时众志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金时众志”)执行事务合伙人。

  截至目前,孟毅先生通过金时众志间接持有本公司股票0.84万股,占比0.0021%,与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本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孟毅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的情形,未受到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未受到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公开谴责或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亦不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本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其他情形。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本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孟毅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温思凯先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68年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历任四川电影机械厂技术员,四川省信托投资公司证券部电脑部经理、证券营业部经理,中国科技国际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成都证券营业部副总经理、总经理,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宜宾营业部负责人,四川创意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成都西部石油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现任成都西部石油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现任公司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

  截至目前,温思凯先生通过成都金时众志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间接持有本公司股票11.68万股,占比0.0288%,与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本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温思凯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的情形,未受到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未受到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公开谴责或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亦不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本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其他情形。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本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温思凯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二、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杨芹芹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1年出生,本科学历。历任成都西部石油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监事、证券事务代表,现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截至目前,杨芹芹女士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票,与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本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杨芹芹女士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的情形,未受到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未受到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公开谴责或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杨芹芹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本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杨芹芹女士已取得交易所认可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三、公司审计部负责人简历

  王雪利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6年出生,本科学历,中级会计师。历任成都建丰林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主办会计,四川金时印务有限公司财务部副经理,现任成都金时众志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财务负责人,公司审计部经理。

  截至目前,王雪利女士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票,与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本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王雪利女士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的情形,未受到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未受到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公开谴责或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亦不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本公司监事的其他情形。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本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王雪利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