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四川金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51        证券简称:金时科技        公告编号:2020-04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金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22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并于2020年6月24日召开了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相关议案,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和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同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公司董事长、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监事会主席等相关议案。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董事会、监事会的换届选举已经完成,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组成情况

  1、董事长:李海坚先生

  2、非独立董事:李海坚先生、李文秀女士、李杰先生、蒋孝文先生

  3、独立董事:孙苹女士、赵亚娟女士、朱颉榕先生

  4、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下设战略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和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成员如下:

  (1)战略委员会

  主任委员(召集人):李海坚先生

  委员:李文秀女士、孙苹女士

  (2)提名委员会

  主任委员(召集人):朱颉榕先生

  委员:李文秀女士、赵亚娟女士

  (3)审计委员会

  主任委员(召集人):孙苹女士

  委员: 李杰先生、朱颉榕先生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主任委员(召集人):赵亚娟女士

  委员:蒋孝文先生、孙苹女士

  上述人员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期间如有委员不再担任董事职务,即 自动失去专门委员会委员资格,并由接任的董事自动承继委员职务。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不得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二、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组成情况

  1、监事会主席及职工代表监事:王雪利女士

  2、监事会成员:王雪利女士、陈茂愈先生、廖伟先生

  近日,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王雪利女士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与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一致。王雪利女士与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非职工代表监事陈茂愈先生、廖伟先生共同组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公司监事会成员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三、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任期届满离任情况

  因任期届满,周丽霞女士不再担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汪丽女士不再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职工代表监事;丁胜先生不再担任公司监事;张国永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上述人员仍在公司任职,并将继续严格遵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承诺。

  公司对上述因任期届满离任的人员在公司任职期间的勤勉工作及对公司的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四、备查文件

  1、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决议;

  2、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3、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4、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5、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四川金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